腓腓磕糖不良会

注意

Nivopuk:

相信大家最近对于中国!!!境!!!内正在实行大规模网络扫黄都略有耳闻,如果你没看过,又或者你看不懂,不要紧,接下来我会尽可能清晰、简洁地为大家解释。


先说,扫!!!!黄也许涉及所有写手/画手,不论BG、BL、GL, 不管你是这3种类型的任何一种的创作者或粉丝,我认为你应当关注此消息。


近日中国zf为了逮捕更多写手/画手,宣布了一件事:


「如向政府举 报已出版作品的制作团队,最高赏金为60万。如向政府举报非出版作品的创作者,最高赏金为5万。」( 中国扫黄打非网)


此话一出,引来了一大堆见钱眼开的人渣败类,他们为了巨额赏金发疯似的在微博、淘宝以及更多中国的网络平台_上搜索各位写手及画手的作品进行举报。


根据微博上的消息,甚至有写手收到了来自这些人渣败类的匿名消息,包括「我检举你哕」、「你还敢出本啊~?」等恶心内容。


在我的已知范围内已经有3- -4位太太因为这些人渣败类陷人了不乐观的状况,而我相信受害人数绝对远比我所知道的多。


如果你是创作者,不论你是不是中国境内太太,只要你有使用任何一个中国平台,请尽快把R18作品删除,以防万一擦边球也请删除。注意,一-定要「删除」,因为昨晚有太太告诉我,她设成仅自己可见的R18作品也被屏蔽了,不知道自己会否因此被盯上。境外太太也删一下吧,以免被查到封号。


I补充:目前针对的是使用中国平台的任何创作者,而会被起诉的暂时只有中国境内居民,境外居民不用担心但还是小心为上。] (我只是希望大家谨慎处事撑过这一波,还望不要制造恐慌! )


如果你是粉丝,请删除你分享过的R18作品来源以及炫耀R18本子的repo,不要害到喜欢的太太。|补充:只要写了中国境内原作者的任何信息就有机会被有心人顺藤摸瓜,因为现在政府用赏金引诱一般人去举报太太,所以我才呼吁粉丝删repo。]


      --◆一-一补充:


      本来觉得没太大关系所以没有写到,但很多人跟我说所以我还是补一下吧。


      天一小姐最重的罪是自行出版本子,这是中国政府最想严打的一项。


      但是如今政府打着扫黄的名义以赏金制利诱人民举报更多创作者,更列明没有出书的作品也可以举报,所以现在是不管你有没有出书也很危险,这才是我写这篇提醒的主要目的。


      一◆一一◆




这个是我看到的不是我写的!

评论

热度(384)